首頁 活動訊息 場地出租 交通資訊 活動花絮 健康資訊

 

 
 

(更多見證分享請洽詢婉瑜)

 

我的健康感言(負離子穿出健康)

日本原裝進口負靜電負離子

一、以前我一年四季總是黴菌感染自從穿妮芙露的衣物都好了不在發作。

二、以前我蕁麻疹每次發作全身紅點很癢現在也沒發作、呼吸順不會一直打哈欠晚上睡時手不麻了抽筋也沒發作了。

三、以前我每天呼吸不順看中醫看西醫胸腔科針灸都沒效就醫狀況我女兒都有記錄但蓋了妮芙露的被子後呼吸恢復正常。

四、以前眼睛出血去藥房買藥吃約七天才會好但戴上妮芙露眼罩一個晚上血就退了。

五、有一天半夜我胃很疼我想到妮芙露有一塊痛痛貼拿來蓋肚子上第二天早上就好了。

六、蓋妮芙露的被子第一天我就產生好轉反映發燒38.8度我這人是從不發燒的、拉肚子想吐但第二天就好了人變得很有精神我女兒都說我變健康說要感謝妮芙露產品因他不用在聽我哀聲歎氣。

七、再次感謝妮芙露產品讓我恢復健康、未來要更健康也願幫助別人成就自己。

八、養生就是需要負離子因為負離子有:

 四大功效:1.淨化血液 2.調整自律神經 3.活化細胞 4.增強抵抗力。

 四大特性:1.卓越保溫力 2.清爽觸感 3.超強負靜電、負離子4.極佳的阻燃性。

預防醫學是1.無病先防2.已病防變3.已變防漸,簡單相信、聽話照做負離會幫助您我的健康!欲了解妮芙露健康產品洽詢婉瑜電話25252503,手機可加line0956259520感恩!

 

 
負離子穿出健康資訊分享會,簡單相信就是福氣,費用全免(備點心),不定期舉辦, 歡迎預約!
   

首頁 | 活動訊息 | 場地出租 | 交通資訊 | 活動花絮 | 健康資訊

© 2019 婉瑜聯誼.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Sunny Lee